2016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可以查询?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可以查询?今年四川公招计划总人数将较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考完后就坐等成绩查询了,那2016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呢?随小编来瞧瞧吧

2016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可以查询?成绩查询极有可能是:2016年6月6日

具体安排上,不仅要求在“四级联考”“法检公招”等项目中拿出更多名额招录基层和扶贫攻坚一线相关岗位公务员,进一步加大定向招录乡镇公务员和选调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力度,还将专门组织开展“市(州)以下基层机关公招”“部分民族地区乡镇机关公务员考录”,对基层岗位进行集中补充。

2016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可以查询?祝各位考生都能够旗开得胜,一举成“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