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演唱会直播【地址+时间】什么时候在哪里能看bigbang演唱会直播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演唱会直播【地址+时间】什么时候在哪里能看bigbang演唱会直播?男团BIGBANG今天(3/6)的巡回演唱会,将持续进行,有没有想看直播的盆友,赶紧随小编来找找直播网址吧

bigbang演唱会直播【地址+时间】什么时候在哪里能看bigbang演唱会直播?这场演唱会,将透过网路於韩国和中国同时LIVE直播,没办法去看现场的粉丝们,千万别错过阿!

BIGBANG的世界巡回终场,在4-6日於*尔举行,获得很多粉丝热情的支持,但有更多粉丝*不到票,YG为了这些没办法到场的粉丝们,特地与网路公司合作,将会以LIVE直播3/6演唱会,报答歌迷们的支持。

演唱会开始50分钟内,已经有100万余名观众通过V直播观看演唱会。演唱会结束的时候,V直播观众数突破200万,BIGBANG重新书写了V直播历史。

bigbang演唱会直播【地址+时间】什么时候在哪里能看bigbang演唱会直播?*爆程度超乎想象。您怎么能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