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菲尔酸奶屋发展潜力投资项目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联力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健康食品与特色农产品开发的科技实体。总部位于中国农业科学院内,与欧盟农业与食品**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开菲尔酸奶有效地整合了*都农业与食品科研资源,致力开发适销对路的新型健康食品和**农产品。

现已开发出二十多项科技成果,开菲尔酸奶多项成果已获国家****,并已得到广泛的**应用,**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等媒体多次进行了专题报道。

开菲尔源于 KEFIR的中文谐音。KEFIR在土耳其语中,为健康、愉快、美好之意,很早以前,土耳其牧民就普遍喜欢饮用自酿的酸奶,为了表达饮用酸奶时的感受,他们就把酸奶称为KEFIR。后来,随着自酿酸奶在欧洲的日渐风行,KEFIR就很快传遍欧美国家,成为自酿酸奶的代名词。

KEFIR与品牌图案**结合,体现了健康饮食的生活新主张。在KEFIR的店里,开菲尔酸奶**一切工业化生产的食品,崇尚手工制作的高品质风味食品,把追求天然、营养、新鲜、健康的主题概念发挥得****,把返璞归真的食品和具有现代时尚气息的“屋”元素融合,开菲尔酸奶出现在你的眼前的开菲尔酸奶屋会深深打动每一个真情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