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快运快递点遍布全国创业首选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电商行业的*热,随之兴起的就是快递行业。快递的速度和质量决定着快递的好评度。

小编了解到运通快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中国东南核心城市福州,公司秉承“创导综合物流管理运营新模式,*****的现代生活体验”的企业使命,力争成为**的科技化、信息化、标准化的综合物流快递解决方案提供商,打造多元智能快递物流*选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运输、电商配送、仓储等一体化服务。

郭先生代理运通快运已经一年多。郭先生以前是在厂里面当主管的,从很早的时候他就了解到快递市场的潜力,但是快递行业的知名品牌都是加盟门槛很高,几十万的投资郭先生拿不出来。后来他知道了运通快运,这种低投资,潜力大的项目。

“运通快运经过几年的发展,快递点已经遍布全国,投资一个点相当于掌握了全国的快递点,利润自然成倍上升。而且运通快运的投资费用不高,一般人就可以承受。投资了运通快运以来,我受到了总部很大的帮助,从设点到经营,总部都面面俱到的扶持。所以我的运通快运才能做得这么好,真正的**经营”郭先生这样对小编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