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捷快递怎么样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相遇是很奇妙的事,请一定做好准备,人生旅途中你很可能会突然遇见这么一个机会,让你的世界从此变得不同。

小编想说的是,湖北的程雪浩先生遇见了人生旅途中奇妙的机遇,改变了他的生活,也改变了他的命运。

程先生原本是开了一间书店的,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书店的生意越来越差。后来谢天捷快递打算在程先生的店的附近设置一个快递站点,程先生就主动的了解了一下情况。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他就决定加盟信天捷快递。

“我开的书店到后来也是经营的很不好,自己也有在打算做其他的生意,刚好这时候信天捷快递在找加盟商,经过了解之后我觉得挺不错的,然后就开始准备加盟事宜了。我也是打算通过这样的机会能够继续我的事业。”程先生说。

信天捷快递加盟怎样呢?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信天捷快递是一家网络覆盖全国的品牌快递公司,通过标准化、产品化、信息化实现运输的集约化整合,打造高性价比的快递物流网络,为小微物流提供更好的生存发展空间,建设成为中国**的物流网络交易平台。

信天捷快递总部不断投入*资加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运营设备和信息处理系统的科技含量,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信天捷快递始终以*好的服务态度,*优的品质,*高的效率,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