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春季灯饰展览会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旨在向来自**的买家展出*新颖的灯饰产品,为各地商家提供**的贸易平台,促进灯饰领域在**间的交流与合作。

该展至2015年已成功举办七届,规模逐年扩大,并与每年十月举行的香港**灯饰展互为姊妹展,为灯饰业买卖双方带来每年两度沟通交流、洽谈合作的机会。香港**灯饰展自1999年举办以来,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亚洲*具规模的业内展览会。香港**春季灯饰展将秉承这个展会的佳绩,势必发展为业内举足轻重的展览会。

2016年该展对于产品专区进行了更为合理的安排,以突显灯饰行业主要的业务领域,准确把握环球灯饰行业趋势,满足买家不断转变的需要,共分设十一大类产品专区,具体如下:商业照明、装饰照明、显示屏世界、吊灯世界、LED及环保照明-室内、LED及环保照明-户外、灯饰配件及零件、灯饰原材料、户外照明、贸易服务及刊物、专业及工业照明,另**名灯荟萃廊,展示各式品牌产品。

标签: 春季灯饰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