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第十届印度国际模具展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十届印度**模具展是由TAGMA-INDIA举办的每两年一届的展会。该展会是自1998年以来,印度当地模具工业**的一个贸易与交流会。

上届展会于2014年4月17-20日在印度孟买举行,展会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其中以中国展团和德国展馆获得了*佳的效果。

根据2011年对印度模具行业的定期调查发现,该行业的市场规模为15250亿卢比,估计在未来五年,该行业将有一个16%的增长。随着印度**的品牌和国外展示其*新的成熟技术与功能,以提高生产率,质量和降低成本等,吸引了像老总,顾问,决策者质量参观者对展会的定期参与。

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展会可以寻找解决他们需要看到的创新产品,制造工艺,以及覆盖整个供应链的模具产业从而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了一个更为广泛的交流与会议平台。

标签: 国际模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