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庙台子钓鱼场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几个人围着锅台吃饭有一种家的感觉,玉米面饼,有菜包也挺好吃的,都是活鱼,鲜嫩可口馋地道东北菜里面还可以下很多配菜 鱼的种类也算很丰富

铁锅炖鱼说白了就是一种自助式*锅吃法,食客就坐在这大铁锅灶旁,由自己选择鱼的种类,这些都是收拾好的。

将鲜鱼和调料下到烧开的水中,盖上盖子静候半刻钟,在等待的时候,还可以要点小菜,点上几瓶酒,这种吃法,比吃*锅还简单,不仅可以加鱼,还可以加入粉条、豆腐和青菜,***就可以直接加进去,食客不必不停地往锅里下菜,半刻钟后,掀开热气腾腾的锅盖,鱼香和酱香味扑面而来,激起人的强烈食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