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贵杀猪菜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饭口时间非常*的店。以前叫生产队杀猪菜。后来改名叫富贵了。他家的杀猪菜下面有电磁炉,可以跟涮的一样。添加血肠什么的。蘑菇很好吃,炝拌菜有点咸,整体很好吃啊!酸菜汆白肉20元,很好吃。福贵凉菜10元(白菜丝,肉丝等)

主要原料是猪肉,猪血,猪肝,猪大肠,配料是白豆腐,酸菜,粉条等。将葱姜,酸菜丝在油锅中炒香放入猪骨汤煮沸,再加入切好的猪血,猪大肠,五花肉,粉条和豆腐烧沸煮熟,加入调料即可。

吃起来酸爽鲜美,冬天吃还可以取暖保温,老少皆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营养丰富。杀猪菜原本是东北农村每年接近年关杀年猪时所吃的一种炖菜,经创新改造成现在的杀猪菜。

标签: 福贵杀猪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