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爱上茶带给你生活好享受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爱上茶饮品,**融合咖啡、茶两个半球的特色,在这里你既能品尝到典雅浓香的茶饮,又能品味到时尚浪漫的咖啡,还有多款美味甜点、冰淇淋……

原来下午茶生活可以如此丰富多彩! 咖啡爱上茶,**融合咖啡、茶两个半球的特色,创新打造多元文化体验的茶饮品牌。在这里你既能品尝到典雅浓香的茶饮,又能品味到时尚浪漫的咖啡,还有多款美味甜点、冰淇淋……如此丰富多彩的下午茶生活,食客来了就不想走,生意自然*爆! 总部投资320万****的定量专属茶包,只需30秒即可冲泡出香味浓郁的**茶饮!咖啡爱上茶饮品总部专业的茶咖设备-超滤旋压多功能漩茶机,**不用人工操作,只需一键即可启动**!咖啡爱上茶饮品加盟****,万元即可起步,5平米就能开店,1人轻松管理;店售+外卖,怎样都**!

咖啡爱上茶饮品制作工艺上摒弃传统泡茶方式,而是通过超滤旋压多功能漩茶技术,利用漩涡流提取原理及*特的智能定频,定时操作程序,**不用人工操作,40秒冲泡一杯香味浓郁的**茶饮,经过 提取的茶饮,咖啡爱上茶饮品色香味的质感比手工冲泡的功夫茶道更胜一筹,经萃取的茶饮特殊汁液,保留茶饮清香的口感,实现高品质的鲜茶享受!

咖啡爱上茶饮品产品设计由精密透气性,耐高压的纳米网布薄层组成,把细小甚微的原液提取的茶叶分为定量包装,经高压涡流提取后,其茶包一粒不外漏,可达到传统功夫茶“一冲滤”至清至纯的功夫境界,由于标准化的萃取工艺,就连提取出的泡沫都是等量的,这种现点现卖的萃茶工艺是与设备的**结合,专属茶包**取缔传统的泡茶方式。项目主打5款核心茶包,让茶饮的口味更加多样丰富,迎合了年轻人主流消费人群千变万化的口味需求!

标签: 咖啡爱上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