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隆蛋糕加盟一年四季都火爆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麦隆蛋糕加盟是一家生产烘焙食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生产的西式面点、生日蛋糕、中秋月饼、端午福粽、民俗特色食品。在湖北市场享有盛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麦隆蛋糕店凝聚着一批充满活力和***的生产、营销、技术等专业化管理人才,历经十年的诚信经营和滚动发展,经营规模不断地壮大,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日臻完善。现在北京和襄阳成立分公司,拥有3家子公司、7个直营店,销售网络逐渐覆盖全国大部。

“以健康食品提高生活素质”是麦隆人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竭尽所能”是麦隆人一贯奉行的服务宗旨。为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公司各部门严把产品质量关、服务质量关,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为**产品达到国家质量标准,公司于2005年7月通过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又于2007年通过食品卫生质量安全体系认证(QS认证),更是每年投入*资更新生产设备,先后获得“湖北省**企业”、“湖北省百家食品卫生****”、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麦隆蛋糕加盟一直致力于**传统的中华美食,向来重视产品质量,与时并进,2006年,公司总经理杨灵健先生以其*有的商业智慧,获得了集中国团圆文化之大成和与全世界华夏子孙团结和谐热点于一体的大作——《中华全家福》商业价值开发的全国*家授权,将严学章的“国礼”书画设计成月饼包装,取名“麦隆国礼月饼”,将“家圆”升华为“国之团圆”、“国之和谐”**华人的共同期盼,这一创意突破了地域及时空的限制,将艺术与情感定格在实实在在的产品上。

“国礼”月饼诞生虽然不满一年,但被业内人士无不称许为**级作品,产品遍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许多人还将“国礼”月饼通过速递邮寄到世界各地,与亲朋好友共享中国团圆的滋味,令得到“国礼”月饼的各地华人如醉如痴。

“以健康食品提高生活品质”是麦隆人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竭尽所能”是麦隆人一贯奉行的服务宗旨。麦隆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华传统礼俗食品礼品的市场定位,更将视其为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国礼月饼也将作为中国团圆元素,承载着麦隆人的心愿,温暖全世界华夏儿女的心。

标签: 麦隆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