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的婚礼蛋糕吃出甜美心情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薇的婚礼蛋糕是专业设计制作婚礼蛋糕的专业店。薇的婚礼蛋糕追求创意的专业设计,可以根据婚礼的主题,新人的职业、性格、仪式内容及场地布置等元素运用烘焙的专业技术将奶油、巧克力、翻糖、水果、鲜花巧妙结合,设计制作唯美而具有创意的婚礼蛋糕。薇的婚礼蛋糕工坊店面优美温馨,店内飘逸着浓郁的蛋糕醇香,在摆满蛋糕样品的接待区,有舒适的座椅让来宾观看蛋糕样图,店内还会备有甜美的小糕点和茶饮招待顾客,让你舒心惬意地品味蛋糕。

薇的婚礼蛋糕备受关注的特色作品有:同桌的你、一见钟情、巴士情缘、幸福时刻、爱在云端、樱花之恋、西部放歌、老上海情怀及婚礼现场家园、巧克力DIY等主题蛋糕。北京薇的婚礼蛋糕坊曾为李小双、李静、马东、黄征、佟大为、邢傲伟、王喆、李菁、沈傲君、王宏伟、宫宁、周立波、理查德-克莱德曼、周蜜、张信哲、井柏然、张东、李丹妮、谭晶、许飞、何润东等知名人士和重要**人设计并制作了婚礼蛋糕及发布会等庆典仪式蛋糕。

北京薇的婚礼蛋糕坊为“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饼店委员会”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会员资质单位。是专业设计制作婚礼蛋糕的专业店。特色是追求创意的专业设计,可以根据婚礼的主题,新人的职业、性格、仪式内容及场地布置等元素运用烘焙的专业技术将奶油、巧克力、翻糖、水果、鲜花巧妙结合,设计制作唯美而具有创意的婚礼蛋糕。新人也可在薇的师傅的帮助下,自己设计并动手制作,也可在婚礼热烈而甜蜜的氛围中DIY属于自己的婚礼蛋糕。

标签: 薇的婚礼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