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兔童装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芭乐兔源自童话**的梦想,源于那里纯真的情结,每个*初的梦想都那样的纯粹。代表着希望的开启,梦想的启迪。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已经永远充满朝气的生活的勇气。孩童时期,可以说是人类*美好、纯真的日子,由此芭乐兔希望可以留住美好,享受美好。

芭乐兔加盟倡导快乐率真童年,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的品牌。芭乐兔寓意在孩子孩童时期,他们拥有快乐率真的态度,好奇心让他们对生活充满向往,坦率开朗的性格让他们健康成长,孩子的孩童时期有芭乐兔的陪伴,定会发生很多平凡但愉快的故事。

健康面料,舒适安全,家长放心:芭乐兔童装根据儿童皮肤的*特特征,在面料上公司主要选用四大健康面料:海岛棉,竹炭纤维,珍珠纤维,天蚕丝作为服装面料,十分舒适亲肤,更能吸汗透气。

绚烂色彩,活泼可爱,彰显童真:芭乐兔童装时尚的设计,绚丽的色彩,从大自然界的七彩色中精心挑选了纯净的米白、活泼的蓝色、轻快的绿色等,彰显孩子轻松愉快的童真。

多种款式,尽情挑选,风格百变:芭乐兔童装除了生产品牌成衣,还特别推出了适合新生宝宝的温情内衣,以及周末在户外活动时穿着的裙子、衬衫与优雅的外套,款式多种多样,时尚潮流。

先进设备,**工艺,质量**:芭乐兔童装采用****缝纫线标准密度,**面料缝合无线头、牢固,抗摩擦且久穿不易开线,安全穿着有**!

芭乐兔童装的好品质,征服了孩子的童心,获得了家长的认可,高销量也是必然趋势。国家二胎政策已全面开放,未来童装市场将越来越广阔,在这样的市场下,相信芭乐免童装必然带您轻松奔向**未来。

标签: 芭乐兔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