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精彩黑龙江 > 黑龙江生活 > 2016qq音乐盛典嘉宾有BIGBANG吗?2016qq音乐盛典门票还在卖吗?

2016qq音乐盛典嘉宾有BIGBANG吗?2016qq音乐盛典门票还在卖吗?

2016-03-15 来源: 3158财富黑龙江

2016qq音乐盛典嘉宾有BIGBANG吗?2016qq音乐盛典门票还在卖吗?2016qq音乐盛典陆续曝光的明星阵容越发耀眼!有哪些嘉宾呢?想起现场的盆友来看看门票详情咯

成功举办两届的QQ音乐年度盛典活动在2016年将全面升级,开创国内首个长达一周的巅峰盛事:“融合多元化艺人的巅峰音乐汇、诠释音乐未来趋势的音乐概念展以及全球巨星云集的颁奖典礼,接连三场不同主题的音乐活动,将会充分满足广大乐迷的所有期待!”

2016qq音乐盛典嘉宾有哪些?2016qq音乐盛典门票还在卖吗?

TFBOYS、李荣浩,到周杰伦、林俊杰、蔡依林、Alin,再到郎朗、Jason Mraz、鸟叔PSY、BIGBANGRain,QQ音乐巅峰盛典以对乐坛新势力、华语天王天后以及国际音乐人的强大号召力,也成为了华语乐坛最顶级、艺人阵容最强大的盛事。

2016qq音乐盛典嘉宾有BIGBANG吗?2016qq音乐盛典门票还在卖吗?QQ音乐将联合QQ空间、腾讯视频独家全程直播盛况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