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play5机身内存、屏幕多大?性价比高吗?有什么手机比vivoxplay5好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vivoxplay5机身内存有多大?屏幕多大?性价比高吗?有什么手机比vivoxplay5好?vivo快无边界Xplay5全网上市。采用**一代双曲面屏幕,金属一体机身.........跃跃欲买的盆友,想了解vivoxplay5更多详情吗?赶紧的随小编来看看vivoxplay5参数配置咯

vivoxplay5机身内存有多大?屏幕多大?vivo Xplay5采用一块5.43英寸的Super

Xplay5 旗舰版操作系统Android 6.0(Funtouch OS 2.6)处理器2.15Ghz 高通骁龙820 四核处理器,浏览器AppleWebKit/537.36 ,内存6GB RAM+128GB ROM,2K双曲面的5.43英寸屏幕。前置800万像素与后置1600万像素。3600mAh电池,智慧引擎,HiFi3.0。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全金属机身。

vivoxplay5机身内存有多大?vivoxplay5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Xplay5和Xplay5旗舰版。Xplay5旗舰版搭载了高通820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配备HiFi 3.0芯片。Xplay5则搭载了高通652处理器,配备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

vivoxplay5机身内存有多大?屏幕多大?性价比高吗?有什么手机比vivoxplay5好?不论是从性能上、还是配置上,甚至是功能上这款新机都是杠杠的,有什么理由不拥有呢!

标签: vivoxplay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