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IGBANG南京票】Bigbang南京演唱会票...内场A,B区前排票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BIGBANG南京票】Bigbang南京演唱会票...内场A,B区前排票。bigbang南京演唱会。内场**排26区1480。现售价4000..........朋友被BIGBANG南京演唱会求票的给刷爆啦!BIGBANG南京票哪儿有?

今天南京头条联合豪客来牛排全网送出4张bigbang南京演唱会门票,期待吗?你准备好开枪了吗?

“求两张南京内场A,B区前排票,连号。学生党,天价勿扰,真诚交易。 ”

“求BIGBANG南京演唱会票,两张,*好内场,看台也行。不要高价!不要高价!不要高价! ”

2016【BIGBANG南京票】Bigbang南京演唱会票...内场A,B区前排票。小编提醒,有网络骗子拿big bang 演唱会门票的图片去骗人倒票额!不要轻易相信咯!

标签: BIGBANG南京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