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视频-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视频全程在线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视频-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视频全程在线?bigbang居然要来长沙开演唱会,真的让人热血沸腾啊,有一起去看演唱会的吗?门票难得*额!还是看看直播视频咯!

这个3月,他们回来了!这支**超人气韩团BIGBANG将以3月上海场演唱会为开端开启“BIGBANG 2016 WORLD TOUR[MADE]”世界巡演,以打造**音乐的方式震撼回归。

这场在全世界范围内再次掀起**期待的视听盛宴将于3月26日登陆长沙,经过漫长的精心准备,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回归和**的歌曲必定会在世界各地的粉丝中引掀起新一轮狂潮。

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视频-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视频全程在线?去bigbang长沙演唱会前提是*得到票!没票的盆友还是端好小板凳3月26号坐等看直播搜视频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