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武汉演唱会时间-2016bigbang武汉演唱会延迟到什么时候?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武汉演唱会时间-2016bigbang武汉演唱会延迟到什么时候?今日,一则Bigbang光谷体育馆演唱会被叫停的消息直上热搜,bigbang演唱会为什么被叫停?还会开吗?什么时候开呢?随小编来看看bigbang武汉演唱会时间

原本计划3月27日举办的Bigbang武汉演唱会因光谷体育馆场馆、消防、交通无法满足安保需要被警方紧急叫停。据悉*票时有50万人在线,不到半分钟就被*空。警方表示光谷体育馆只能容纳三四千人,这也是对市民的安全负责。

从光谷网球中心转到光谷体育馆仍未获批,是否会延期要看档期,不排除取消武汉演出,武汉的vip们真是一群苦逼的孩纸!

bigbang武汉演唱会时间-2016bigbang武汉演唱会延迟到什么时候?小编表示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武汉的孩纸们告诉我你们还好吗!人气太高了,莫法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