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bigbang武汉演唱会直播-哪里可以看bigbang武汉演唱会全程直播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直播:bigbang武汉演唱会直播-哪里可以看bigbang武汉演唱会全程直播?原计划bigbang演唱会3.27武汉站演唱会劲爆开场!不过,今日,有消息称,bigbang武汉演唱会或取消,这是咋滴啦?来看看呗

洪山警方*安大队有关负责人说:“演唱会的票还没开始卖,网上已经热炒了!但光谷体育馆只能容纳三四千人,而现在的实际情况是可能有近万人想买票。”

bigbang在武汉的演唱会被突然叫停,原因是武汉的光谷体育馆只能容纳三四千人,但是却有近万人想买票。具体在何处开唱目前暂不可知,可能延期,也可能取消!一群粉丝要哭晕在厕所了!

bigbang演唱会中国巡演开场,门票供不应求。bigbang在中国的粉丝可谓是多得多,就连中国大半个娱乐圈都是bigbang的粉丝。

直播:bigbang武汉演唱会直播-哪里可以看bigbang武汉演唱会全程直播?这么红,人气太高了 唉!心疼武汉的旁友们,,,,,

标签: bigba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