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爱丽克丝玩具信赖产品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ALEX爱丽克丝玩具的宗旨是为孩子提供能培养其个人表达能力、建立自尊心的高品质创意玩具。这些对孩子们来说*好的游戏活动给他们带来很多的乐趣,并开阔了孩子们的思维,使他们了解***、新想法和新世界。扩展玩具种类中的1000多款玩具都有生产:富有想象力的表演游戏玩具、时尚珠宝玩具、异想天开的儿童家具玩具、Rub A Dub与Tub Tunes系列浴室玩具、小小手学前儿童玩具和婴儿玩具,一个新系列的豪华婴儿布绒玩具。

我们对质量和设计的关注已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许多产品都在业内赢得了*高的声誉,ALEX爱丽克丝玩具其中包括赢得了玩具审查组织和主要消费者杂志颁发的250多个奖项。目前,的产品通过大量的零售商店、目录册和网站的方式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的中**专业玩具市场均有销售。是一种生活方式。帮助孩子开始一生的学习和发现。一切都从一笔一划开始...一切都从开始!

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大型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ALEX爱丽克丝玩具真正具有自主品牌的毛绒玩具企业。是香港**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并于2004年在内地开设东莞市(河南)分厂,成功的实现了**营销、特区研发、内地生产的**结合。09年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是2011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玩具类的特许经营商,这些都是东莞毛绒玩具界绝无仅有的殊荣。

公司拥有自己的玩具品牌,有30多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涵盖毛绒玩具、节日礼品、汽车用品、文具用品、手机玩具、床上用品、儿童玩具、声控玩具、影控玩具、录音玩具、音乐玩具、电动玩具、智能玩具等,产品不仅新颖美观,而且大方实用。ALEX爱丽克丝玩具公司立足大陆,面向世界。除在国内建立经销加盟的网络外,还和众多知名的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项目优势

ALEX爱丽克丝玩具诚信我们认为诚信是*基本的道德,做人要诚信,从商更要诚信,这样才能让消费者放心,才能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专业我们力求管理专业化产品专业化销售专业化服务专业化。ALEX爱丽克丝玩具认为只有实现专业,才能让消费者信赖。

关爱我们把关爱看作一种社会责任,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我们的同事,我们会站在对方的位置考虑问题,*大程度的满足对方的需求。

追求追求是我们一贯的目标,ALEX爱丽克丝玩具相信越追求越进步。

产品市场化:ALEX爱丽克丝玩具定位中**,以电动玩具、智能玩具及大毛绒玩具为主,功能性小产品为辅的产品组合,适应市场发展需求。

品质**化——所有的产品均严格按照IS09001:ALEX爱丽克丝玩具2008**质量体系要求生产并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合格,无论在产品卫生、安全、环保等都是严格执行**标准制作,绝对不会危及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

经营独家化——国家工商管理部门规定,无3C强制认证标志的电动产品不得进入商场销售,ALEX爱丽克丝玩具做为国内首家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的毛绒玩具厂家。产品可直接进入商场销售,独家经营。

面市快速化——有自己的设计队伍,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产品的设计立足社会,来源于生活,ALEX爱丽克丝玩具每月均有适合市场的新产品推出,的产品时刻领跑着中国的玩具行业。

加盟政策

ALEX爱丽克丝玩具品牌保障:品牌具有超人气的号召力,总部免费为投资者提供品牌使用权,全套VIS形象“专卖店”装修设计方案超市陈列方案宣传方案宣传促销用品员工培训营销管理培训等,为投资者保驾护航,让投资者坐享品牌的强大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一朝拥有,受益无穷。

技术保障:产品,拥有超前的益智和健身设计理念,将人体力学与设计**结合,ALEX爱丽克丝玩具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得到充分的锻炼,达到健身益智的效果,孩子喜欢,家长支持,老师鼓励,市场认可。

培训保障:总部有专业的技术营销管理团队,对投资者从立项筹备开业运营各个阶段进行系列专业培训指导,ALEX爱丽克丝玩具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竞争力为出发点,帮助投资者解决经营中的一切实际问题,让投资者真正做到轻松经营。

品质保障:,由公司专业儿童玩具研发团队设计生产,产品品质保证,严格按**标准生产,ALEX爱丽克丝玩具公司为儿童玩具协会会员单位,参与制定儿童玩具标准制定和行业规范。

更新保障:,目前有一百多款,不仅新颖时尚,功能多样,ALEX爱丽克丝玩具而且种类繁多,价格低廉,迎合国内市场的消费能力和消费需求,同时,总部每月有新品推出,满足投资者始终走在市场前列。

服务保障:总部将成功的管理经验复制给投资者,全力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ALEX爱丽克丝玩具从选址装修开业促销经营到物流配送退换货产品维修售后服务等全程跟踪服务,确保投资者迅速稳步发展。

商圈保障:总部为投资者提供独立的运营平台,一个区域内只发展一家合作商,保证合作商有足够的发展空间和盈利空间,ALEX爱丽克丝玩具保证投资者能持久发展长久盈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