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纯婴儿用品孕婴童营养健康产品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贝纯婴儿用品隶属的上海孚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孚龙集团药业有限公司(U.S.AFULONGGROUPMEDICINEINDUSTRYLIMITED.)投资、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亚太区营运中心,是致力于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产品研发、咨询服务以及食品、**食品、**用品、化妆品、日用品等监制出品的高科技专业公司。

贝纯婴儿用品品牌运营中心由美国孚龙集团药业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上海孚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立,致力于孕婴童营养健康产品的开发与运营**化管理,着眼于品牌的长期经营和投入,为孕婴童营养健康产品的**品牌。

贝纯婴儿用品依托美国孚龙集团药业有限公司,所有产品的配方、工艺和制造技术均由美国BESEEM营养科学研究机构在中国大陆地区*家授权使用,其各种BESEEM营养优化组合,专门针对中**宝体质特点而设计,专业安全。营养配比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和***粮农组织FAO关于婴幼儿食品的**标准。

eseem为英文古语,意为:合适,

贝:专业专注地为孕婴童服务,

纯:意为纯正天然,**安全,也寓意着公司诚信光明的企业文化,

品牌形象与品牌文化可**融合。

项目优势

报刊杂志广告投入:《妈咪宝贝》《时尚育儿》《母婴商情》《城市宝宝》《新医药商情》《医药商桥》等

提供物料:消费者产品知识手册、店员销售手册、广告杯、环保袋、字母画、宣传海报、赠品……

人员培训:贝纯婴儿用品对有潜力的合作者及其员工进行培训,深入了解产品优势、增强品牌认同感、交流销售技巧等。

费用支持:贝纯婴儿用品对**市场报销部分进场费、促销费、陈列费以及给予一定的人员支持等。

专业完备的售后服务,网站互动等,为代理商提供完善的服务平台。

孚正希望与合作者有良好的互动,使我们的支持更有效,更解决问题。

加盟政策

1、投资咨询:贝纯婴儿用品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投资人实地考察:贝纯婴儿用品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贝纯婴儿用品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正式营业及后续支持:贝纯婴儿用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