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魔方玩具打造玩具知名品牌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欢乐魔方玩具:儿童潜能开发玩具连锁总部位于沿海开放城市山东烟台,多年致力于儿童潜能开发玩具的研发设计和经营,公司依托*特的地域优势,把脉**玩具市场新动态,紧跟玩具行业新潮流,经过多年潜心经营,以其敏锐的市场理念、多元化的产品设计、新奇的产品特点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欢乐魔方玩具打造出儿童潜能开发玩具知名品牌。

儿童潜能开发玩具秉承科学的设计理念,汲取着名心理学教授哈佛大学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欢乐魔方玩具根据儿童生理及心理成长特点,将培养儿童八项智能有效地“嫁接”到潜能开发玩具当中,很好地满足了儿童各个年龄层开发潜能的成长需求。玩具产品突破了传统玩具的局限性,通过赋予玩具“听”、“说”、“看”、“思”等诸多新颖功能,在玩乐的同时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和专注力,开发儿童思维能力、发掘儿童潜能,欢乐魔方玩具在满足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增加了玩具产品的附加值,是当前玩具市场中异军突起的一个消费热点。

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欢乐魔方玩具现已成功研发出音乐感知系列、运动拓展系列、DIY系列、人际关系系列、数学逻辑系列、语言认知系列、空间思维系列、个性雕塑系列、魔术益智系列、科学智能系列、宝贝礼物系列、自然认知系列等十二大系列产品,并和国内多家知名玩具厂商合作,欢乐魔方玩具力求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加多样化、差异化、时尚化、个性化的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经过多年倾心经营,被中轻产品质量中心评选为“质量信誉双**单位”,并成为**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玩具协会会员单位。

牵手欢乐魔方玩具,实现您的**梦想。儿童潜能开发玩具连锁总部将以优良的品质、**的理念、丰富的品类以及完善的服务,欢乐魔方玩具伴您在创业的道路上收获**、一同成长!

项目优势

欢乐魔方玩具加盟优势

一、市场优势 *占先机

欢乐魔方玩具:中国传统玩具市场处于同质化、无个性的低端经营状态,已远远不能满足孩子和家长的消费需求,所占市场份额也连年下降。

二、连锁经营 ****

欢乐魔方儿童潜能开发玩具采取全国连锁经营模式,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总部为连锁店提供经营、管理、促销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在连锁店经营过程中,总部帮助经营者随时发现并解决经营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时尚新颖的设计、品类丰富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欢乐魔方玩具**投资者轻松经营、尽享*门商机。

三、测评系统,因材施教。

四、资质荣誉 品牌效应

欢乐魔方玩具品牌是消费者的*选,信誉是合作的**。欢乐魔方作为在国家商务部*批备案的正规企业,有着良好的信誉**。

五、产品调换 风险**

加盟不仅以新颖的设计和丰富的品类给予连锁店以支持,欢乐魔方玩具更依托强势的后台资源和物流管理,向经营者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和多样化的配货方案。总部每月对产品按门类进行销售分析,不仅帮助连锁店在选择热销产品上提供指导、提升赢利能力,还对连锁店在经营过程中个别销售不好的产品,欢乐魔方玩具总部负责无条件调、换货直至退货返现款,减轻连锁店的资金压力,降低经营风险,在您轻松赚钱的同时免除后顾之忧。

六、销售指导 协助促销

欢乐魔方玩具加盟不仅有良好的品牌效应和有力的宣传推广,更在销售上给予连锁店有力的支持。*先,总部在产品陈列、推销技巧、顾客心理以及会员销售等方面对连锁店进行销售支持;其次,总部每月在对产品按门类进行销售分析的同时,欢乐魔方玩具还及时向经营者提供每月热销排行,协助经营者选择热销的产品。

加盟政策

1、欢乐魔方玩具品牌经营是当前市场的商业潮流,引领经营者搭乘**快车。以优良的业绩和良好的信誉,成为中国玩具协会会员单位、**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并被国家商务部批准为*批备案企业,**的研发团队、欢乐魔方玩具多年的行业积累以及成熟的市场经验使连锁店成为当前中小投资者的热点项目。

2、市场**商界流行这样一个经商秘诀:“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赚”,而在儿童商机中,欢乐魔方玩具益智玩具*领风骚。据中国玩具协会调查数据显示,大陆玩具市场的销售正以每年40%的速度增长,而且仍在快速攀升,到2010年销售额将超过1000亿元,益智玩具在其中更是呈现出与日俱增的迅猛发展态势。

3、产品**丰富的产品类别、多元的设计风格,欢乐魔方玩具以中低价位为主体满足大众消费市场需求,OEM加工免去诸多中间环节,留给经销商极低的成本价和较高的利润。

4、营销**营销体系是一个项目产品成功与否的重要**。欢乐魔方玩具以其多年的行业经验推出多项营销方案,体验营销、节假日促销、目标销售、信息营销、智能测评营销、会员促销、活动营销等,多种营销方案多种赢利渠道,欢乐魔方玩具确保提升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5、培训**合作,玩具加盟将为经销商提供全面的培训指导,欢乐魔方玩具从店面选址、店面装修、开店指导到销售技巧等,向您传授全方位的经营管理技巧,确保您即使没有从商的经验,欢乐魔方玩具也能很快掌握经营要领并投入经营。

6、宣传**玩具加盟不仅以良好的品牌度引领市场,欢乐魔方玩具更将品牌宣传广告锁定央视、地方卫视、经济类媒体、商业门户网站等,良好的品牌度、有效的营销策划以及精准的媒体广告宣传,助推您的**梦想。

标签: 欢乐魔方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