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玻璃贴膜加盟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至雅风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一直致力于工业膜相关产品的研发与应用,3A玻璃贴膜官网是国内*早涉足工业膜行业的企业。通过十年对工业膜产业的不懈探索与实践,取得了丰富的产品研发市场**以及品牌管理经验。形成了跨汽车防爆膜车身改色膜建筑玻璃膜家居装饰膜等领域,3A玻璃贴膜代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专业咨询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其专业能力与品牌影响力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凭借在汽车贴膜车身改色膜建筑玻璃贴膜防爆防弹安全膜领域的*大成功,通过美国STI膜产品全产业战略联盟关系,对18国家居风格装饰进行专业调查,经过100余次产品丰富及提升,2011年顺利推动AAA家居彩装膜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尽情演绎贴膜产品在家居装饰领域的神奇功能,3A玻璃贴膜代理对中国家装市场以及家装方式形成全面冲击。从崇尚时尚快捷的美国追崇典雅舒适的韩国,到偏爱精致之美的日本,家居彩装膜以其便捷的家居装饰特点丰富多彩的风格展现环保节能的**品质已经风靡十余年。

3A玻璃贴膜参照国外家装发展趋势,从功能性装修需求,到厚重的宫廷式装修,再到简约的现代化个性装修,3A玻璃贴膜加盟家装建材市场的真正膨大是以简约个性化装修意识觉醒为开始的。"轻装修重装饰"时尚新理念主导消费,人们开始从繁杂走向简单,3A玻璃贴膜加盟从普通的功能性应用,到越来越简约便捷的时尚推崇风格追求,家居个性化凸显。

3A玻璃贴膜具有良好的透氧性,**膜层揭除后物体表面光泽及平滑度不受损伤。国外人们普遍喜欢采用便捷简单的装修材料装饰家居,3A玻璃贴膜官网更喜欢随时更换家居的布局及风格。3A玻璃贴膜加盟传统家装方式**者,**风暴再度来袭,产业升级势在必行。3A玻璃贴膜加盟家装污染恶性事件的频频曝光,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

项目优势

一 建店支持

品牌共享 品牌授权 协助选址 商圈评估 店面设计 店面装修

品牌使用授权,专业建店人员免费上门评估选址、装修设计、协助布置店铺,筹备开业事宜。

二 培训支持

名员工专业技术培训 管理培训 运营培训 服务培训

施工技术及运营管理方式方法整套培训,**AAA店面统一施工标准,统一服务标准。

三 开业支持

开业礼包 开业策划 宣传物料 套装工具

专业营销人员协助开业,统一支持POP、展板、单页等宣传物料,配送AAA工作套装组。

四 运营支持

技术升级 产品更新 物料更新 辅助建网 策划扶持 困难扶助

定期开展技术再培训,强化贴膜技能及服务施工水平,不断推出新品及更新宣传物料,提供策划辅佐,扶持构建销售网络,协助解决运营中出现的困难及问题,增强市场竞争力。

五 管理支持

构建体系 管理咨询 服务规范 施工规范

汇聚管理、营销、策划、销售、培训各类**幕后支持,帮助健全店面管理架构,完善人力资源,提升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促进店面销售业绩增长。

加盟政策

1)区域经营:3A玻璃贴膜加盟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开办若干属于自已的直营店;

2)招商受益: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发展下级代理商和专营店,收取相应的费用;长期为下级代理商或专营店供货,获取差额利润。

3)监督管理:拥有在代理区域内的督导管理权;

4)超低折扣:享受3A玻璃贴膜总部超低进货价格,获取超级利润;

5)销售奖励:完成规定的年销售额的代理商,实行年终返利;

6)广告支持:3A玻璃贴膜公司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专项广告、区域招商会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代理商坐享其成;

7)资源共享:分享3A玻璃贴膜公司的营销理念、员工培训、文案策划、广告投放、业务谈判、人力资源、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风险预警等,代理商可复制总部成功模式,在代理区域发展自己的经营网络。

经销商:坐享整店输入 ****开店

1)3A玻璃贴膜总部整店输出,从装修方案、店面陈列、店面VI形象、海报、易拉宝、吊旗、宣传册等一揽子免费提供。

2)3A玻璃贴膜经销商无需备货,只需在门店展示样品,顾客下单后,将订单提交总部,总部在15个工作日内将货发至经销商。总部完善的订单管理系统和物流系统让经销商真正零库存。

3)****即可在当地巧做*门生意。

4)商圈保护,约定商圈内*家经营。

标签: 3A玻璃贴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