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园林景观游乐设施展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由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自2003年开始每年主办的上海**城市园林景观展已经走过十一年历程,是国内历史*悠久、影响*广的园林景观行业盛会,获得业界人士高度评价。

近两年的展会升级为2014中国园林景观产业博览会,在保持园林景观设计、绿化工程、景观建材及设施、立体绿化等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引入生态旅游景观概念,丰富园林机械机具、苗木植物、园艺资材板块,打造大园林的完整产业链。

展会背景****次提出“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前进目标, 各地**加快推进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城市园林绿化可持续发展能力,营造更加适宜的人居环境,促成城市可持续发展。绿化行业的高速发展推进了城市绿化及园林景观建设,城市不断向绿色生态城市发展,这些前进目标为园林景观行业提供了*大的发展契机和****。

展会时间:2016-06-01 至 2016-06-03

展会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5号(长风生态商务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