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朱雀青龙原本指的是什么?朱雀七宿、青龙七宿结局是什么?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朱雀青龙原本指的是什么?朱雀七宿、青龙七宿结局是什么?《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朱雀七宿、青龙七宿为玄女而战,结局如何呢?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朱雀七宿取材自上古**传说,朱雀原本指的是四大神兽之一。而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中的朱雀七宿指的是赤羽在内的七位神仙,他们的使命是保护玄女。

在中国二十八星宿中,古人将东方七宿--角、亢、氐、房、心、尾、箕组合想象成为龙的形象,按阴阳五行给五方配色之说,东方青色,故名“青龙”。

在民间传说中,青龙身似长蛇、麒麟*、鲤鱼尾、面有长须、犄角似鹿、有五爪、相貌威武。

青龙是古代**传说中的灵兽。属于传统文化中是四象之一,中国古代*令妖邪胆颤且法力无边的四大神兽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兽。以五行论,东为青色 ,故青龙为东方之神,亦称“苍龙”。《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朱雀青龙七宿是什么,南方北方七宿是谁也很受关注。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2016***的小生意

2016低成本高利益的项目

2016****行业之一

2016*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