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男主】楚乔传男主宇文玥是林更新饰演吗?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楚乔传》男主】楚乔传男主宇文玥是林更新饰演吗?赵丽颖确认出演楚乔传女主,据悉,男主角黄宗泽、林更新、王凯、乔振宇、据说井柏然也在争取!到底是谁呢?楚乔传男主宇文玥是谁演?来瞧瞧

据了解,楚乔传赵丽颖确认出演女主角,赵丽颖拍完诛仙后进组。其中赵丽颖饰女主楚乔已签一段时间,因为之前没有合适时间宣布。

《楚乔传》主要讲述了西魏时年,战乱不断,百姓苦不堪言,为奴为婢者不计其数,少女楚乔便是这万千奴仆之中的一人。出身奴籍的她在贵族眼里与其他奴仆一样命如草芥。当她成为贵族人猎场之中娱乐射杀的玩物之时,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搭救才得以离开那叫人惨不忍睹的血腥场地。贵胄不仁,奴仆命薄,楚乔曾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的情状,故而起誓有朝一日定要将**的妹妹带出这可怕的牢笼。

楚乔心性善良,与君王风格的燕洵两人越走越远,*终楚乔离开了燕洵,和一直爱护她的宇文玥在一起,两人*终成了名动大陆的秀丽王和青海王,**了繁荣盛世。

【《楚乔传》男主】楚乔传男主宇文玥是林更新饰演吗?宇文玥 (林更新 饰)

标签: 《楚乔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