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冠军比分?中国成绩获得了几枚奖牌/金牌?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比分?中国成绩获得了几枚奖牌/**?回顾第七届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中国海大健儿获佳绩!那今年2016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中国会是怎样的成绩呢?

2015年第七届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日前在中国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落下帷幕。来自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171名运动员经过8天激烈的角逐,决出了10个级别的**归属,其中,6个级别的**被技高一筹的中国姑娘留在了中国。

此外中国队还获得了1枚银牌和1枚铜牌。代表中国队参赛的中国海洋大学拳击队学生队员杨文璐同学夺得64公斤级**,杨晓丽同学夺得81公斤级**,李倩同学获得75公斤级银牌,再次为国家和中国海洋大学争得荣誉。

2016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比分?中国成绩获得了几枚奖牌/**?2016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小编随您一起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