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疫苗流向】疫苗流入哪18省?问题疫苗流向哪些城市了?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非法疫苗流向】疫苗流入哪18省?问题疫苗流向哪些城市了? 紧急事件!数亿元非法疫苗未冷藏流入18省份,18省,5.7亿元的无效疫苗,赶紧停止给孩子打疫苗!非法疫苗流向哪些城市了?赶紧来看呐

昨晚,山东食药监局对外公布非法经营疫苗案300条线索,线索涉及24个省市区分别是: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吉林,江苏,江西,重庆,浙江,四川,陕西,山西,山东,湖南,辽宁,内蒙古,新疆。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目前有大约15家公司正在研制寨卡病毒疫苗,不过多数研究还处在初步阶段。据WHO预测,要想进行大规模测试,至少需要18个月的时间。制药公司赛诺菲集团, Inovio Pharmaceuticals和NewLink Genetics均表示正在研发寨卡病毒疫苗。

【非法疫苗流向】疫苗流入哪18省?问题疫苗流向哪些城市了? 令人震惊!要严惩的不仅是疫苗贩子,更要严惩相关机构的勾结者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2016***的小生意

2016低成本高利益的项目

2016****行业之一

2016*能**的***

小本起步下一个**就是你

标签: 非法疫苗流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