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迪胎教亲子馆的服务系列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实用的课程,加上完善的胎教体系,给更多准妈妈带来了一段愉快的旅程。悦迪胎教亲子馆,帮助了很多准妈妈完成十月之旅,因为专业,所以更****。加盟悦迪胎教亲子馆,有专业的妇产医院作背景,致富更简单。

悦迪胎教亲子馆的服务系列有哪些?

1、亲子胎教基础系列

在怀孕早期,可以选择悦迪胎教亲子馆的亲子胎教的基础系列服务。可以引导、帮助孕妈妈与胎儿进行心灵的联结,并与胎儿形成良好的“母子一体感”,促进孕妈妈进入角色、放松情绪,消除孕期紧张不适,调节内分泌,为宝宝的成长营造良好、健康的宫内空间。

2、亲子胎教韵动系列

当胎儿已经开始初期的律动时,可以选择悦迪胎教亲子馆的亲子胎教韵动系列。伴随音乐快乐运动,始终保持良好的情绪,通过科学的律动,掌握身心放松术,达到缓解孕期阶段的身体不适感。并学习各种育儿技能及亲子技巧,为宝宝出生后积累游戏、亲子素材。

3、亲子胎教艺术与身心灵

在腹中胎儿也是有灵性的,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联系。悦迪胎教亲子馆,用想象促进妈妈与胎儿情感交流,灵活手指、活跃情绪,训练孕妈妈安静、专注能力,解决静脉曲张引起的手指、手掌肿胀现象。学习宝宝出生后安抚宝宝情绪、哄宝宝入睡的技巧。

4、亲子胎教家庭成长系列

悦迪胎教亲子馆的亲子胎教成长系列,也给很多家庭带来了帮助。在体验与思考中用爱和智慧处理父母间的关系,激发孕妈妈心里成长,并为自己做好母亲做好准备。使妈妈和爸爸明白家庭序位对宝宝身心成长的重要性,激发夫妻间更好的合作,在愉悦的氛围感受和谐和恩爱。

悦迪胎教亲子馆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悦迪胎教亲子馆的加盟商,有强烈的创业欲望,热爱胎教亲子教育事业,有妇产医院、婚纱儿童摄影、月嫂、幼儿园、产后**、婴儿游泳、母婴商超、早教等母婴市场互补性资源,富有教育理想,有志在母婴领域创业;

2、认同悦迪胎教亲子馆互动体验式亲子教学法的教育理念和价值观,有爱心充分理解孕妇、真诚关心孩子;

3、悦迪胎教亲子馆的加盟商,要有一定的投资能力和社会关系,有足够的专注、专业精神,具备发展个人事业的清晰思路。以投资而不是投机的心态看待教育产业,具备谋求长期发展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个人诚信度良好,需提交机构或个人经营情况,服从悦迪胎教亲子馆总部指导,顾全悦迪联盟利益,维护品牌形象

悦迪胎教亲子馆的加盟扶持有哪些?

1、区域保护:品牌授权区域范围内只有一家经营。

2、专业培训:加盟悦迪胎教亲子馆,总部师资招聘、培训、复训实时升级。

3、**支持:品牌全国**、地方全案设计指导。

4、双线经营:悦迪胎教亲子馆总部互联网营销模式线上线下立体解决方案。

5、运营支持:运营标准化支持、培训、实时研讨。

6、市场招生:换悦迪胎教亲子馆吗,总部提供市场招生系统支持、人员培训。

7、专业营销:全国督导、**大型会销全方位支持。

8、全程服务:悦迪胎教亲子馆总部带来开业选址、设计、装修整体指导方案。

悦迪胎教亲子馆的市场如何?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随着人们教育意识的提高,孩子的教育越来越提前,而胎教就是教育孩子的起点。在当今社会,每个孕妇及其家庭都会对胎儿进行胎教,所以,胎教是孕妇必不可少的经历,是一个刚性需求的行业。加盟悦迪胎教亲子馆,也会赢来*爆的市场。

传统的胎教方式大多存在各种弊端,不考虑孕妈的实际情况,只是将胎教方法生搬硬套式的传授给孕妈,没有因人而异,效果自然差,更有甚者会对胎儿和孕妇带来伤害。悦迪胎教亲子馆的出现,**的理念,得到了人们的认可。

悦迪胎教亲子馆在尊重胎儿生理心理发展的基础上,结合母亲的孕期生理特点,以亲职教育为向导,以孕妈妈准爸爸为对象,通过科学的方法与互动体验,从孕期即开始建立父母与胎儿的身心连接。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的心情是很容易发生变化,有一个好的心情,对腹中的宝宝也很好。悦迪胎教亲子馆,给准妈妈一份预约,给胎儿一份健康。加盟悦迪胎教亲子馆,充满商机的朝阳行业,蓝海市场,让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