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时间】2016年里约奥运会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开始?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时间】2016年里约**会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开始?据悉,里约**会开幕式的日期定在8月,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整理了里约**会时间,您来瞧瞧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首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

【里约**会时间】2016年里约**会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开始?我国采用北京时间(东八区),而巴西采用西三区,所以时差是11个小时。我国在东半球,时间较早,巴西时间加上时差就是北京时间。

【里约**会时间】2016年里约**会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开始?里约**会开幕式的日期定在巴西时间2016年8月5日,具体时间还没确定。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