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直播】2016里约奥运会直播时间、频道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直播】2016里约**会直播时间、频道。2016年里约**会本周迎来倒计时500天,有没有好激动??坐等看直播的朋友,来瞧瞧2016里约**会直播详情啦

阿根廷男篮主教练塞尔吉奥-赫尔南德斯宣布,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今夏将为阿根廷队出战里约**会。

赫尔南德斯透露,马努已经给自己打电话。“这是个非常勇敢而明智的决定,从我的角度看能这么决定非常勇敢。他能在**会上结束职业生涯了,这是阿根廷体育界今天最重要的新闻。吉诺比利是全民偶像,欢迎他,希望他能享受这次比赛。”

【里约**会直播】2016里约**会直播时间、频道。此次**会将采用VR直播!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