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女足赛程|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视频-里约奥运会女足夺牌没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女足赛程|2016里约**会女足视频-里约**会女足夺牌没?中国女足踢进里约**会!女足主帅放豪言,里约**要夺牌!里约**会女足夺牌没?

在3月初结束的2016里约**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上,布鲁诺率领中国女足接连战胜越南、日本、韩国,打平朝鲜、澳大利亚,最终排名第二昂首晋级里约**会,这也是中国女足时隔八年后重返**会舞台。

当被问到征战里约**会的目标时,布鲁诺直言:“我们去里约不是为了旅游拍照的,我想率队拿到奖牌。现在中国女足排名世界第17位,从排名上来看我们是没有机会的,但我的目标就是夺牌,我想拿到奖牌。”

里约**会女足赛程|2016里约**会女足视频-里约**会女足夺牌没?2016年8月5日,看布鲁诺带领女足姑娘们上演了一个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