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门票】中国观众如何购买里约奥运门票?中国在哪能买到?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门票】中国观众如何购买里约**门票?中国在哪能买到?里约**会门票销售工作自去年3月31日已经正式启动,**门票竞争激烈,你竟然还没买票?赶紧来看看里约**会门票哪儿买?

里约**会门票销售工作自去年3月31日已经正式启动,但所面对的对象只是巴西公民和在巴西合法居住的外国公民。其他国家(地区)购票者则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的门票代理商那里购票。

据悉,本届**会门票价格较为亲民。全部门票中约380万张低于70雷亚尔(约合136元人民币),开、闭幕式最低票价为200雷亚尔(约合388元人民币),开幕式的门票最高价格4600雷亚尔(约合8924元人民币),这也是本届赛事全部门票中价格最高的。

【里约**会门票】中国观众如何购买里约**门票?中国在哪能买到?中国的里约**门票代理商——海航旅游旗下的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