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怎么可以买到里约奥运会门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在哪买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谁知道怎么可以买到里约**会门票?2016年里约**会的门票在哪买?想去里约**会看比赛顺便在里约玩几天,求**里约**会门票在哪买?

中国奥委会每届**会都会选定一家票务代理公司,届时会向社会公布,那么中国的里约**门票代理商又是谁呢:

海航旅游旗下的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大新华运通控股”)已顺利与中国奥委会签署“2015-2016年中国奥委会票务销售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协议”,负责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销售里约**会门票及旅行套餐等产品。根据前期与里约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签署的票务代理协议,易生金服指定同在海航集团旗下的三家兄弟公司为其战略合作伙伴,这三家公司分别为凯撒旅游、大新华旅游以及凯撒体坛。

谁知道怎么可以买到里约**会门票?2016年里约**会的门票在哪买?本届**会门票价格较为亲民,不贵额!赶紧了解了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