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里约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图】2016里约奥运会火炬手完整名单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揭晓里约**会【*炬传递路线图】2016里约**会*炬手完整名单?日前,里约公布***批*炬手和传递路线 途经329座城市,具体*炬传递图随小编来看呐

2016年里约**会组委会24日公布了*炬传递所经过城市的完整名单和第一批*炬手的名字,*炬手中包括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女球手玛利亚·布埃诺、两届**会排球冠军法比亚娜等著名运动员。

据悉,**圣*将于4月21日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之后前往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5月3日圣*由飞机运抵巴西*都巴西利亚,开始在巴西国内传递,将途经329座城市,8月4日抵达里约热内卢。

8月5日,圣*进入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并点燃里约**的主*炬。总共将有1.2万名*炬手参加传递。

...揭晓里约**会【*炬传递路线图】2016里约**会*炬手完整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