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知恋汽车用品打造零风险的创富平台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车知恋汽车用品公司是一家拥有****制造、组装中心和营销中心的综合企业。车知恋汽车用品主要产品有:全自动折叠**、防水防滑防臭吸尘脚踏垫、自动伸缩车衣、汽车专用遮阳罩等系列汽车相关用品。

车知恋汽车用品公司拥有完整产业链,旗下凝聚了大批**人材,并与诸多科研单位携手合作,以科技为**,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准则,强势跻身于汽车后市场,并稳步扩张成长。车知恋汽车用品公司秉乘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理念,追求数量、规模效益,尽可能把利润空间让给商家,把实惠让给消费者。

车知恋汽车用品公司全面贯彻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瞻前务实的意识和严谨的态度追求产品的**,以物美价廉、经济实用博取客户的认可,以高度的战略眼光审视市场,以完善的管理机制和客服机制为创业者打造一个***的**平台。

项目优势

纵观中国汽车发展大势,一线城市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二、三线城市快速增长,农村日益增长。据国家信息中心预计,今后5年乃至20年,中国将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具备购车能力,汽车产业将维持15%至20%左右的年增长率。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超过美国,成为****大汽车消费国。到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将达2.5亿辆。

车知恋汽车用品产品特点:

1、保温、防日晒、防雨淋、防盗、防划痕、防灰尘。

2、篷布采用抗撕裂、防*、防渗透、防紫外线的高科技材料,结实耐用,抗老化,使用寿命长。

3、安装只需半分钟,使用中“收”、“放”只需1分钟,不用打孔,不用固定,使用中不占用空间,随时调整摆放位置。

4、拉出即用,收放自如,减少洗车,节约**和时间,经济实用,省心省力,免除烦恼。

5、物美价廉,车知恋汽车用品外观采用卡通图案,美观大方,高贵不贵。

6、专利产品,车知恋汽车用品使您的爱车始终靓丽如新。

如此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拉动了汽车后市场飞速发展,而且汽车市场正趋于成熟,整车利润空间将逐渐下降,并向汽车后市场转移。因此汽车后市场商机巨大。朝阳产业,前景无限。车知恋汽车用品公司相机强势进入市场,解决了长期困扰司乘人员所关心的安全、健康、环保等诸多问题,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和推崇,有识之士怎能熟识无睹,无动于衷,强者创造机会,智者利用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机会就在眼前,时不待我,给您一个机会,还我一个奇迹,抢占滩头,我们携手掘金,共享明天的辉煌。

加盟政策

为了能够让合作商起身切身感受到感受到车知恋汽车用品的真诚服务,总部特制定了一系列的帮扶政策,让您在快乐中共赢汽车后市场的财富商机!

1、品牌共享·优势可鉴

车知恋汽车用品以客户个人及行业需求为导向,抓住汽车后市场需求,有重点有主次。小到一个车贴的营销理念,大到整车改装的营销需求。车知恋为投资者开辟更多赢利空间,准确贴合市场多方位需求,制胜千里。

2、专利产品,物超所值

万千种国内外汽车用品,在车知恋的会员模式销售中均以低于市场价销售。所有产品均为国内外汽车用品市场的畅销产品,拥有专利,具有**的口碑。深刻剖析中国市场,定位精准,每一款产品都是消费者向往又消费得起的产品。

3、产品齐全,唯我独有

车知恋汽车用品多达几十个款式上千种产品,涵盖了国内外汽车用品市场中所有的产品,品类齐全、应有尽有。同时,“车知恋”还拥有国内外汽车产品的各项专利,与欧美几十个汽车产品研发机构签订了供货协议,多款产品独占国内市场,领先**市场。

4、会员服务,销售翻上翻

车知恋汽车用品采用**会员制的消费与管理方式,每位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到超低折扣的会员价格,更可以参与“爱车养成计划”,获得车知恋定期赠送的酷车成长服务,让爱车伴随车知恋一同发展,不停完善爱车的各项功能。

由因为有上述的优势存在,才使得车知恋汽车用品有超强的竞争能力,巨大的发展前景,让其迅速*爆全城,选择加盟,不仅可以依靠总部的雄厚实力赢得无尽财富,更可拥有稳定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