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师傅贴膜稀缺品牌市场空白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巧师傅贴膜新型环保节能隔热材料工程应用调查“结果显示,中国目前的专业隔热材料仅仅只能满足8%左右的市场需求。这意味着节能隔热产业存在的*大市场空白,巧师傅贴膜毫无疑问地成为城市进化过程中的又一个让人震惊的后续服务****点以一个40万人的县级城市为例:新房装修、旧房改造、家居防护、汽车玻璃、地砖防滑等,家家户户都离不开节能材料。

巧师傅贴膜,*有的无机粘接剂技术,瞬间快干,极速超亲水,强大的隔热节能功能,多重防污防滑效果,将极大改变我们的生活!超双疏性界面材料“,源于着名的”荷叶自洁效应“。科学家研究发现,在荷叶叶面上存在着非常复杂的多重纳米和微米级的超微结构,巧师傅贴膜形成一层极薄、只有纳米级厚的空气层,使其具有**的疏水性,洒在叶面上的水会自动聚集成水珠,水珠的滚动把落在叶面上的尘土污泥粘吸滚出叶面,使叶面始终保持干净!

巧师傅贴膜公司以”绿色革命、环保先锋“为研发理念,致力于**节能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综合型现代化创新型企业。凭借多年与国外各知名企业的合作而积攒下的丰富的研发和生产及管理经验,使得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都超过或达到发达国家的标准,巧师傅贴膜而科技创新和稳健发展的风格也使得公司成为这一行业的**羊和先行军。

巧师傅贴膜为水性液体,透明美观,无毒无害,具有超强的渗透力,能有效渗入地砖及石材毛细信道,通过与地面砖或地面石材的化学作用,使该信道增宽,遇水或油渍时与脚底接触能形成物理的吸盘作用,人行其上**安全!既使将来地表部分磨损,其内部已有的结合改变部分稳定且有一定深度,因而巧师傅贴膜可保持**(20年)防滑效果!

项目优势

巧师傅贴膜,相对于传统的防滑地砖、地毯、塑胶、喷涂防滑膜等材料,成本低使用方便,防滑抗菌同时在防滑、美观、卫生、清洁、保养、使用性能、性价比等方面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巧师傅贴膜中甲醛捕捉因子强力清除苯、甲醛等有害物质,同时在使用物表面形成纳米缓释层,长效除菌、净化空气!取代传统材料势在必行,在全力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更将全面激活一个价值几近无限的节能产业**链!

巧师傅贴膜早期纳米技术和材料只有在军事上有应用,汉斯·高德的引进使得这个技术运用于生活之中从而使得这种纳米涂层很快展示出强劲的应用势头,巧师傅贴膜结束了传统贴膜和涂料的历史,成为***节能防护材料的**人。环保节能、多效合一的超薄节能材料广泛使用使得节能控温领域走进新时代。从有机隔热到矿物隔热,从涂料到贴膜,在节能指数、综合指数和性价比等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巧师傅贴膜直接进行终端服务是整个利润链条中利润*大的一环,投资者可以通过巧师傅贴膜全面提供的品牌支持,以整店输出模式建立形象店,获取*大利润。获取技术授权,直接嵌入自身运营。市场运营模式多元化,不仅拘泥于单一*立店铺模式。对一些已有自身经营店铺的投资者来说,在现有基础上增加汽车车身改色贴膜项目,减免*立开店的周折。

巧师傅贴膜特提供单项贴膜技术授权支持,以此提高自身行业门店的创新性、专业性、技巧性,让你店铺的竞争力即刻得到提升。局部小范围贴膜市场运作,投资以小博大。汽车车身贴膜产品针对不同车型、不同贴膜方案、不同材质选择,其价格定位高低不同。巧师傅贴膜对于中小型城市或偏远地区,可根据当地汽车保有量、汽车拥有比、汽车类型比等进行自身定位,用*小的投资,博得符合当地汽车后市场消费环境的*大利润。

加盟政策

加盟商义务:

1、巧师傅贴膜加盟商不可跨区域经营。

2、巧师傅贴膜加盟商须严格遵守公司的价格规范。

3、对巧师傅贴膜加盟商提供高标准、全方位服务、培训。

4、负责当地巧师傅贴膜连锁店面经营活动策划及实施。

标签: 巧师傅贴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