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更新时间 什么时候几点更新?VIP会员每周更新几集?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好的我们更新时间 什么时候几点更新?VIP会员每周更新几集?*好的我们将于2016年4月8日,在爱奇艺视频*家播出,那*好的我们什么时候更新呢?每周更新几集呢?随小编来瞧瞧吧

**网剧《*好的我们》将于4月8日在爱奇艺上线,每周五、六各一集。而此次爱奇艺采用分轮上线的方式,VIP会员可以在4月8日抢先看前12集;5月 20日可以抢先看后12集。

继周一重磅推出情怀版预告片后,今日官方再推主视觉海报,海报中九位主角们的蓝白校服和不同颜色的名字涂鸦相映成趣,就像海报的主基调一样让人想重回校园,再感受一次那简单干净却又多彩绚烂的青春。

*好的我们更新时间 什么时候几点更新?VIP会员每周更新几集?每周五、六各一集,一共24集....

推荐阅读:

2016想不赚都难

天天爆棚店店火

标签: 最好的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