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丹尼尔扮演者资料-十五年等待候鸟丹尼尔结局是什么?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丹尼尔扮演者资料-十五年等待候鸟丹尼尔结局是什么?《十五年等待候鸟》丹尼尔是谁演的?很多人看完了**集以后,记住了那个帅气登场的大帅哥丹尼尔。十五年等待候鸟丹尼尔是谁扮演的?

丹尼尔是女主角黎璃的好朋友,他来自台湾,长相帅气,青春阳光。在**集当中,他来参加黎璃的婚礼,*次亮相就引发了关注。

丹尼尔由有着温暖笑容的中国台湾演员李宗霖饰演,虽然大家对这张脸庞还不甚熟悉,但他开朗的笑容令人十分有好感。

93年出生的李宗霖是一枚实打实的小鲜肉,李宗霖,199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