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2016tfboys会参加吗?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16什么时候播放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音乐风云榜2016tfboys会参加吗?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16什么时候播放?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即将开始,tfboys会参加吗?什么时候播放?

对于谢楠来说,音乐风云榜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谢楠**次大型颁奖典礼的主持就献给了音乐风云榜。

(3月15日)谢楠微博发文:“音乐风云榜是梦开始的地方。满目草长莺飞,满心杂花生树。”

目前盛典各奖项的投票仍在*热进行中,关注“音乐风云榜”官方微博可以实时了解盛典相关*新信息,4月9日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一切敬请期待!

音乐风云榜2016tfboys会参加吗?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2016什么时候播放??4月9日音乐风云榜

标签: 音乐风云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