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盛典2016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个平台直播?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音乐风云榜盛典2016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个平台直播?“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到今年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 音乐风云榜盛典2016什么时候举办呢?您来瞧瞧

一年一度的“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9日在深圳湾春蚕体育馆开启。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此次也是大胆启用360°全景VR直播

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盛典,可以推动虚拟现实行业的发展,在国内大型演出上得到普及应用,带大家体验****的虚拟世界。盛典活动全程将采用多机位直播,并专门设置VR体验专区,观众可以通过主办方提供的VR头显设备,开启多视角的“增强现实”体验,感受更加震撼的现场直播以及科技与音乐**融合的魅力。

]音乐风云榜盛典2016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个平台直播?4月9日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