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016年武汉珠宝玉石艺术收藏展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武汉珠宝玉石艺术收藏展览会以“打造*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来推动珠宝行业的发展”为目标,将于2016年5月1-5日在武汉**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力为业界呈现中部珠宝*饰*多、*全、特色鲜明、****的珠宝行业**盛宴!

本届博览会得到省文化厅、省文联、省宝协等**行业机构鼎力支持。目前展会呈现三大亮点:

1、****扶持,媒体大力**宣传。

2展商整体质量高,30% 的境外和台湾客商;50%的一线品牌、如新金珠宝、七彩云南、老凤祥、周六福等;20%湖北本土特色展品,如湖北十堰绿松石组团参展。

3观众组织更专业,质量更高,通过与国家级协会的合作,如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台湾宝协、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促进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湖北文联、收藏家协会、宝玉石协会、奇石协会等;提升展会的**化、市场化和专业化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