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五金工具展时间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National Hardware Show作为***大的五金制品专业展览会,每年都吸引***高水准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前往,每一年都吸引******00名的采购商到现场采购。

作为与家居用品市场联系的纽带,NHS**五金制品展览会专注于“户外生活”的流行趋势,提供关于居家维修、重塑、重建、保养及装饰的一切展示,其中包括一个完整的展中展-园艺世界。

展商与观众可共同参与内容丰富的各个行业会议,业内专业人士将在会上发表关于时尚潮流及当前家居/家居装饰零售商的市场机遇等方面的演讲。

展会时间:2016-05-01 至 2016-05-04

展会地址: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

标签: 五金工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