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沙特金属焊接展时间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沙特**伯**冶金金属加工产品贸易展是由Arabian German Exhibition & Publishing 公司每年举办一届的展会。

该展会被定性为聚集在海湾地区和**伯市场内关于冶金、铸造制造、金属加工等行业*为**的B2B商务平台。

从一开始,它就牢牢的确立了其作为行业内制造商、分销商、贸易商等专业人士在该地区必须参加的一个展会。该展会由埃及开始举办,后迁入利雅得之后,取得了惊人的成功。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奥地利、中国、法国、德国、土耳其、西班牙、印度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家企业参展,观展人数5628人次,展览面积近一万平米。

展会时间:2016-05-01 至 2016-05-04

展会地址:沙特**伯利雅得展览中心

标签: 金属焊接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