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坛肉制作特点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坛肉制作特点是:选料讲究,注意刀工,掌握*候,**质量。选料时,*选五花三层肉和瘦肉,切成六分见方的肉块,均匀整齐。

先炒糖色,然后急*爆炒肉块呈金黄透亮的颜色,再放面酱,姜片,葱段,蒜瓣,盐,大料,腐乳,老抽等调料。炖肉用急*烧开,改成小*,再用文*。

三种*作用各异,急*可使各种调料味渗入肉内,三四个滚以后,转入慢*,其能使肉中的油抽出来,使肉肥而不腻。20分钟改为文*,可保持肉形,瘦而不碎不柴。炖至六分熟,把肉刀进坛里继续炖,直到肉烂汤浓,香味四溢为止。

做法:1、将猪肋肉洗净,切成2厘米见方的块,入开水锅焯5分钟捞出,清水洗净。葱切成3.5厘米长的段。姜切成片。2、把肉块放入磁坛内,加酱油、冰糖、肉桂、葱、姜、水(以浸没肉块为度),用盘子将坛口盖好,在中*上烧开后移至微*上偎约3小时,至汤浓肉烂即成。

标签: 林口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