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麟公园简介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尔滨兆麟公园是以****联军将领李兆麟将军命名的园林风景区。园内环境优雅,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冰灯游园会在这里举行。

哈尔滨市兆麟公园坐落在繁华的市中心地带,与美丽的松花江隔道相望,与商业大厦接壤相邻。公园占地面积八点四公顷,北起外环路,南至森林街,西邻尚志大街,东靠兆麟小学校。兆麟公园始建于 1906年,历史悠久,它经历了四个发展时期,初建命名为“董事会公园”,后改为“特别市公园”,解放后称为“道里公园”。

一九四六年三月九日,李兆麟将军安葬在此,故经黑龙江省**命名为“兆麟公园”。由于哈尔滨市*特的气候条件,使得兆麟公园形成了冬夏**不同的两种自然风光。

夏季这里景色宜人,绿树成荫,芳草菲菲,白花盛开,争奇斗艳,清香扑鼻,沁人心脾。****的园中园“北苑”、“映月园”、“小南岛”、“丁香园”各具特色,煞是迷人。那环山银河,轻舟荡漾,亭桥映柳,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标签: 兆麟公园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