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结局是什么?裴尚轩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结局是什么?裴尚轩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裴尚轩是小说《十五年等待候鸟》中人物,也是《十五年等待候鸟》的男主,那这位男主角的结局是什么呢?

裴尚轩这类男生的出现,往往定位了一个学校帅哥所能触及的塔尖的坐标。在荷尔蒙**爱情的青春年代,这样的男生往往只需要外貌就可以横扫千军。180+的身高,浓眉大眼,笑起来嘴角有着连黎璃这样高智商的女生都读不懂的帅气,他毫无心机地耍帅,没有城府地作恶,有意无意搅乱一池春水。

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结局是什么?裴尚轩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后裴尚轩也幡然醒悟自己*离不开的人是一直陪在身边的黎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