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芙儿百里寒回忆里为什么有芙儿?芙儿前世是谁?结局什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芙儿百里寒回忆里为什么有芙儿?芙儿前世是谁?结局什么?《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热播当中,百里寒**次见芙儿的时候脑海里还出现了和芙儿长相一样的女人!百里寒回忆里为什么有芙儿?来瞅瞅

在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芙儿命中注定是东灵的守护者青龙玄女,而百里寒是青龙七宿之一,而且是能力*强的超级反派。

据网友们的分析,百里寒来到东灵**次见到芙儿时,脑海里所出现的和芙儿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其实就是芙儿,并不是回忆而是预言。

百里寒作为青龙七宿之一和玄女有一定的感应,所以预测到芙儿就是自己要找的青龙玄女。

标签: 山海经芙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