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惠珠宝小商品大市场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天惠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厂为依托的出口型企业.从成立之初,我们秉承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这一方针为我们的中外客户提供优良的品质,**的服务.我们在这真诚的希望有机会也为您提供我们的服务.天惠珠宝公司主要生产珍珠贝壳制品:贝壳瓷砖,相框,*饰配件等。

多年来天惠珠宝始终坚持了“款式新、质量精、信誉好”的经营宗旨,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以“*好质量、*好价格”赢得了顾客广泛赞誉。天惠珠宝*饰设计、代理加工、销售于一体,是目前中国规模*大的珍珠及珍珠*饰礼品生产、代理加工、贸易企业之一。

天惠珠宝产品*新*酷、**时尚潮流,轻松干净、安全的营业空间,营业空间可大可小,灵活性高,零售业单纯、容易管理,日常生活无所不用,消费率高,无法律、地区、人文、人种、年龄等特殊限制。小商品、大市场,****,让您****,掘到人生的**桶金!——挣*就是这么容易!!

项目优势

1.大众消费,无限市场----天惠珠宝作为大众消费品具,并且销售不受地域限制。

2.强势媒体,共塑品牌----已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通过媒体广告轰炸,形成较好的品牌效应。

3.质优价廉,盈利点高----天惠珠宝以一流质量和超低价格抢占市场,为客户提供**服务和专业建议。

4.开拓进取,技术先进----天惠珠宝不断更新,使串珠的合格率从70%上升到98%,使组装速度提高了30%,确保项目持续保持市场优势。

5.区域代理,独家经营----天惠珠宝在每个区域,公司严格限制生产商数量,避免同行间出现恶性竞争。

6.设备完善,简单易学----天惠珠宝组装手链和项链非常简单,共十来个组装部件,1小时左右即可学会。

加盟政策

天惠珠宝加盟条件:

1、天惠珠宝加盟商具备创业开拓精神,保持充沛的精力和活力。

2、具有品牌意识和成熟的经营理念。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管理能力。

4、遵守天惠珠宝公司规章和代理管理规定。

5、具备一定的经营资金和流动资金,用于投资项目名字特许经营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