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菲尔珠宝时尚珠宝品牌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赛菲尔珠宝*饰有限公司本着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将**时尚流行元素与含蓄、神秘的中国传统文化及浪漫的英伦风情共冶一炉,融会贯通,用心灵与****属于中国人的永恒魅力,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极力推崇。赛菲尔珠宝公司不断提高产品的工艺技术含量,在产品款式上更是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打造时尚、**、*饰精品。

同时,赛菲尔珠宝公司与美**石学院、英**玉石协会、中**玉石协会、中国国家*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地质大学、中国国家珠宝宝玉石协会质检中心等**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质量监控、技术培训和专业咨询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质量**。

赛菲尔珠宝是一个具有英伦风味的时尚珠宝品牌,传递优雅欧陆风情,**中国珠宝时尚潮流是赛菲尔所有人的使命。

赛菲尔珠宝品牌发展至今,建立了以深圳、成都、武汉、西安、兰州、济南、沈阳等城市为中心点,辐射周边二三线城市的运营模式,截止目前已有1000多家品牌连锁专卖店,日渐成为中国二、三线珠宝市场的时尚潮流**性品牌。

赛菲尔珠宝一贯主张挖掘欧洲的贵族时尚文化,糅合东方**品位的原则,不断进行创新和演绎,让崇尚贵族风尚和品位时尚的潮流者,拥有与众不同的珠宝风情。

项目优势

赛菲尔珠宝加盟优势

严格把关,品质**

赛菲尔钻石颗颗甄选,每一颗都经过一筛二选三审核层层把关,**优质钻石饰品的高端品质。

**流行,品牌魅力

赛菲尔钻石将**时尚流行元素与含蓄、神秘的中国传统文化及浪漫的英伦风情共冶一炉,由一流的技师加工镶嵌,致力打造最专业的品牌价值。

**时尚,品位人生

赛菲尔钻石一直追求饰品的最高品质和完美表现,为消费者展示和诠释永恒的**和魅力。简约而不简单,光彩却不眩目,体现生命中纯净内心所追寻的人生价值。

加盟政策

赛菲尔珠宝加盟条件:

1、必须认同并严格遵守赛菲尔珠宝公司企业理念和经营方针;

2、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或自然人;

3、具有一定的特许经营管理能力,遵守特许协议,认可特许人的管理制度;

4、具有极强的品牌意识和团结协助精神,自觉维护特许经营系统声誉和利益;

5、拥有优良的经营资源(相应启动资金;相应大小旺铺;专业管理人才);

6、有志于从事特许经营事业和零售商业活动;

7、具有良好的个人品牌和商业信誉;

8、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身体健康,有拼搏精神,抗风险能力强;

9、具有良好的社会、人脉资源;

10、有家人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